close

最近常常回想你的小時候

仿佛十個個月太快

快的讓我來不及記得你每一個成長瞬間

讓我每次回想都覺得好多遺憾




图片
這時候你好小好小...剛剛出生不久...由於在坐月子中心要避免交叉感染....媽媽不能把你帶回房間一起睡....直到媽媽能下床才去哺乳室給你餵奶...餵奶的第二天你開始脫水...媽媽還認錯了你....很大聲的跟護士小姐說:"不好意思...好像抱錯了...這不是我女兒."直到看了手環才確定...害護士阿姨大大的緊張了一下...可是也不能怪媽媽啊..明明第一次給你餵奶你胖的頭跟肩膀都粘一起了...第二次喂得時候就脫水脫得看得到脖子了....我也不過才見了你一次...認錯也難免啊...


图片
你剛出生的時候真的挺丑...剛從媽媽肚子里被抱出來的時候..黑黑胖胖的...身上還有黑呼呼的毛...而且我有問醫生你會不會被扁才哭...醫生還說:"不會...抱出來就哭了."結果你過了好一會才哭出來...媽媽猜測你應該是有被扁的...只是沒聽到聲音...呵呵....雖然你很丑...但是爸爸媽媽真好愛你好愛你...剛開始爸爸除了探視時間可以隔著玻璃窗看你之外...都憑媽媽的轉述才能知道你的狀況....我們就每天快樂的分享宥均今天拉大便了...宥均今天放屁了...宥均今天笑了...宥均今天打嗝了...宥均今天肚子餓哭的超大聲的...你爸爸都會很驕傲的說:"哪見過這麼小的小孩這麼會放屁拉大便的...我女兒真棒."


图片

這是你回家以後剛剛開始學習抬頭...很難想像吧...在你小小的時候抬頭都是很辛苦很艱難的事情呢...那時候媽媽每天讓你趴一下下...練習把頭抬起來...你爸爸總說:"你看你看..抬了好一會..剛開始就能這麼久...真厲害..."過了大概兩分鐘又說:"趕快翻過來吧...他累了..."呵呵...


图片

很快的...我家最最厲害的寶貝..不光會抬頭..會翻身..會爬...還會坐了...真是給超級無敵厲害的...你還熱愛把一起的東西塞到嘴巴里...小嬰兒是用嘴巴學習的...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...


图片

然後...你又長了四顆超級可愛的小牙..給你拍照的時候..你爸爸就說:"趕快拍..剛剛那個角度可以看到牙齒."超煩的....


图片

然後就是在媽媽一不留神的時候..你就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....害媽媽現在好後悔沒有多拍一些你丑丑可愛的照片.....哈哈...看到你的臉...看到你胖乎乎的手手腳腳...媽媽都好想大叫..好可愛哦....怎麼這麼可愛...呵呵....寶貝....你真的超可愛...媽媽好愛你....


图片

你以為這篇就這樣結束了嗎?當然不是...最後當然要放上你從未公開的裸照...媽媽還有一張哲人版的改天放上來....嘿嘿...看看這勻稱的身材...這圓滾滾的屁股...雖然每天都要親個幾次...但是還是讓我愛不釋手啊...哈哈爲什麽ending有點怪怪的啊...媽媽只是要告訴你....媽媽愛你愛你愛你愛你......無限循環的愛你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可愛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